"其實我要你看直視鏡子,是好讓我能走進你的心裡,去模仿、去體悟、去了解,…"

  去KAMATA教室赴約之前,因為自己情緒狀況不佳一直考慮要取消,結果Hiro老師在百人顏分析一開始時,老師的這段話讓我哭了,我覺得感動:有人願意去了解、去感受我。老師解釋了很多關我臉部肌理與肌膚症狀的內在因素帶來的外在結果:例如我是個個性很緊繃的人,所以有個額頭上有個鬼角(颌骨肌和颞肌交界位置)肌理特別明顯,老師以幽默的交談來讓我了解:「你是什麼時候生日?你知道鬼月出生的人額頭位置都有個鬼角喔!」(我也真的相信了)。而我的呼吸不夠規律、緊湊且不穩定讓我的代謝率不好,所以臉部有局部暗沉等等

  受益良多除了上妝學習到最適合自己的彩妝,老師的鼓勵讓我很感動。一直以來,我總是把他人當作一面鏡子,從鏡子中看到縮小自己的優點、放大自己的缺點去反省,去改進自己。我以為這樣就夠了,其實不然。遮住自己的優點讓我恐慌,令我對生活感到茫然不知所措。老師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我還記得的的一次在台北校看到妳的樣子,現在的你感覺是有目標的,雖然還是能感受到你的恐慌感,可是你真的改變許多,加油。」

  想在此謝謝老師給我這麼好的體驗:一次完美的彩妝諮商,讓我看到、聽到也了解最純粹、最漂亮的自己。

  謝謝BOBO老師幫我做的保養,謝謝Evi老師教導我彩妝,還有謝謝陪我成長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Me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