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8701_1687843454766226_736683426538846014_n.jpg

 

  首先,好久不見了各位~

  這陣子忙著打理著自己的心靈和思緒,所以並沒有太多分享真是抱歉;(

  (BTW剪了短髮漂髮和Aqua marine)

 

  昨天下午拜訪了萬華龍山寺,和去年一樣向觀音求籤:第四十五首

    溫柔自是勝強剛 雞善予們太吉昌

    若是有人占此掛 宛如止渴遇瓊漿

 

  老實說我很感謝很感動,其實我是萬靈論者,我相信有至高的精神形上存在在我們物質世界之上,而我不能確定到底是什麼稱謂,所以我稱為HOLY SPIRIT。兒觀音卻對我如此慈悲,願意給我美好的回應,這種感動是手和心都會顫抖的。

 

  最近心靈的空虛、虛無,以消費主義來實踐,雖然有嘗試最有可能性療癒的機會,但是我太軟弱:自我與外界隔離的空間,那是讓我安心休憩、舔舐自我傷口治癒自己的地方。而那個機會並沒有此。在台北朋友家住了幾天,想念起台北成長的一幕幕,步行在台北的街道,是如此舒適即便充滿了速度的壓力,每樣新事物都會令我驚艷,而為之心動:新店舖的設計擺設、街道與路上好多腳踏車騎士、光華商場精密設計的相機、商場布置的燈光與背景音樂…太多太多令我可以分心,抽離強烈的負面想法,慾望勝過另一個慾望,大概就是如此。

  回到中壢,開始重新一次的自我修復:包括身體機能健康、調正飲食及瘦身,最近也開始投稿些徵文、攝影比賽,事實上讓自己找事情忙碌,讓慾望勝過另一個慾望,我想這會讓我的恢復有幫助。整理封塵已久的魚缸,終於養了夢寐以求的金魚:August,April,May,SPARKLE

225253_1687843508099554_4510117981404070841_n.jpgAugust,May,April

12805733_1687843424766229_2319210682593494702_n.jpgMay,April

 

12814525_1687843534766218_5189709171804957807_n.jpgApril,August,Sparkle和我的小王子Coca

 

  科學研究報告:魚的記憶只有二十秒

  我希望我是魚,因為我如此需要水。

  最近的滂沱大雨都令我想淋雨:洗淨這世界、這城市、這個存在。畢竟我還在找尋我存有的價值。

  諮商說設定一個目標,才會有前進的感覺。我以為我會愛人事物,我確信我會愛人事物,但當愛的對象轉向我,我無法接受愛這個我不覺得值得被愛的個體。我只是個無價值不該存在的物,而非一個存有。所以設定的目標就是:接受自己是能被愛的個體去愛自己。雖然我常怨念自己向薛佛西斯重複著同樣的懲罰,但如果我必須活著,我就不該輕易的放棄、輕易的被自己打敗。

    溫柔自是勝強剛

  謹記在心。

 

  所以各位可以開始期待(或是陪我)在這邊聊聊天說說話

 

 

 

  

 

arrow
arrow

    Me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