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不好好保養防曬讓我的皮膚變黃變暗沉,

一白遮三醜,我想要變回乾乾淨淨的雪白肌膚。

從2014/09/12-2014/09/30,

給自己兩周半的時間,每天拍照記錄,好好保養防曬,

請大家一起做見證,再給我一次雪白肌!

----------------------------

省了不該省保養的小錢,初老症頭開始的我開始還債了。

其實從20歲我就開始出現初老症狀:粉刺、暗沉尤其嚴重,

長期的飲食習慣不良,攝取不足該有的營養,

又還有抽菸的劣習!

朋友都訝異本來的水煮蛋肌怎麼變成水煮蛋黃!

Kamata學習彩妝之後,

真正反省自己該開始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整整晚了四年多)。

 

於是乎,在求職期間這段空白,

設定此目標並要求自己必須實現!

我要變回原本的雪白肌。

 

外在基礎保養

保養肌膚其實徹底清潔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即使是隔離乳、防曬乳,

睡覺前千萬不要偷懶不卸妝!

臉部基礎保養方面,我選擇VISAGE的產品:

 

 

淨透柔膚潔顏油.jpg

洗臉、卸妝我選擇淨透柔膚潔顏油

配合顏分析獨有的呼吸洗顏法

  

深吐氣排除體內內在的廢氣,

手指(不要只用指尖)小用力的在臉上有順序規律的按摩,

做到外部清潔、去老廢角質等的保養動作。

 

這套洗顏法讓我變漂亮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不僅外在小用力的按摩臉部,臉上的肌肉會慢慢記憶起新的位置,

內在深呼吸吐氣的放鬆手感與排廢,

真的改變很多!

其實屬於油性肌膚的我一開始很排斥使用卸妝油,

但是淨透柔膚潔顏油和正確的洗顏方式,

我開始愛上了洗臉時間,是我獨有放鬆的小空間~

儘管礦物油比較深層的完全清潔,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植物油清潔又能保水的滋潤感。

有在緊急時刻買過DHC的卸妝油體驗過,同樣是植物油,

對嗅覺很挑剔的我已經愛上了VISAGE的高雅香味~

 

 淨透柔膚保濕水.jpg

在化妝水方面,我也選擇淨透系列的淨透柔膚保濕水

質地比較接近水,沒有濃稠黏膩感,很清爽,

通常我會使用與卸妝油等量的化妝水,徹底的補充我肌膚的水分,

達到肌膚最完美的狀況-油水平衡

在這邊還是小叮嚀,外部的按摩力量及方向很重要。

所以又是影片教學時間~

  

我曾經用過不少開架和專櫃的化妝水,大多數都化學味道很重,

不然就是質地濃稠黏膩,不夠清爽,挑剔的我甚至有次嚐到淨透柔膚保濕水的甜味!

真的很喜歡這麼自然舒適的氣味與質感。

 

傳明酸VCIP深效美白精華液.jpg

重要的時間到了!說好的美白的?UNT的傳明酸VCIP深效美白精華液

目前屬於試用階段(因為之前並沒有精華液的體驗過),

成敗就靠這瓶!

為什麼選這瓶而不選專櫃的美白系列:這是我一個美人朋友,歐美膚色使用到0.5號色推薦的!

比較親切的價格(畢竟要全身肌膚都使用),錢包能負荷。

誠實說我也開始使用,雖然都快用完一罐了,

再用一陣子會分享成效與體驗喔~


淨透柔膚精華乳.jpg

臉部乳液也是淨透系列的淨透柔膚精華乳

質感也是偏水潤但不黏膩,延展性很好,輕輕的就可以均勻抹上。

乳液在此也很重要喔,雖然化妝水能達到補水的效果,

但保水還是靠乳液,才能使油水平衡的肌膚維持更久。

影片教學時間又來了喔~

  

 

  潤色飾底乳SPF50 PA+++透明牛奶色.jpg

最後重要的一道手續,保護肌膚的關鍵!潤色飾底乳SPF50/PA+++透明牛奶色

隔離乳非常重要,為了隔絕外在的髒空氣、紫外線等的傷害,千萬不要忽略。

(相信大家都知道紫外線對於老化和肌膚傷害有多可怕)

不要又節省在這道手續,省這小錢和小時間未來可要還大債阿~~~(深深體悟)

 

身體

傳明酸VCIP深效美白精華液.jpg

洗完澡擦乾後全身抹傳明酸VCIP深效美白精華液!真的是全身豪爽的抹下去,

尤其一些之前沒做防曬的手,以及暗沉的地方都不可以放過!

(現在你懂我為什麼沒辦法抹小香或蘭寇了吧…)

成敗就看這瓶了!拜託不要辜負我!

 

安耐曬黃金水鑽防曬露SPF50+‧PA++++.jpg

身體的隔離防曬是安耐曬黃金水鑽防曬露SPF50+‧PA++++

也是要很狠心的抹下去,保護你的肌膚~

 

外在的基本保養就介紹到這邊了喔~

平常睡醒,喝完咖啡後就敷臉洗澡才出門開始新的一天,(我每天都要敷臉)

晚上睡覺前要記得洗洗才睡喔(不用隔離防曬這道手續)!

下次介紹內在與敷臉~到0930就見真章了!

我自己都很期待~~(超期待)

     See you!

 

FACEBOOK:W4TER ME.

arrow
arrow

    Me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