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不好好保養防曬讓我的皮膚變黃變暗沉,

一白遮三醜,我想要變回乾乾淨淨的雪白肌膚。

從2014/09/12-2014/09/30,

給自己兩周半的時間,每天拍照記錄,好好保養防曬,

請大家一起做見證,再給我一次雪白肌!

----------------------------

省了不該省保養的小錢,初老症頭開始的我開始還債了。

其實從20歲我就開始出現初老症狀:粉刺、暗沉尤其嚴重,

長期的飲食習慣不良,攝取不足該有的營養,

又還有抽菸的劣習!

朋友都訝異本來的水煮蛋肌怎麼變成水煮蛋黃!

Kamata學習彩妝之後,

真正反省自己該開始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整整晚了四年多)。

 

於是乎,在求職期間這段空白,

設定此目標並要求自己必須實現!

我要變回原本的雪白肌。

 

 

額外保養

之前我一直以為有些人天生就是美,

直到那位0.5號膚色的好友分享美白保養祕訣

一語驚醒夢中人~除了天生麗質之外,

保養還是非常重要的。

 

基本上我是個非常懶惰的人,

能省則省不是用在理財,

而是時間和精神(非常不好的榜樣)。

但省了這些,換到的就是蠟黃肌,

我就是那句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最佳榜樣…

廢話結束。總之我覺得基礎保養非常重要

再懶惰的我都會乖乖做完洗洗睡~

但是現在有個標的要實現~

所以開始了額外保養:

 

基本保養篇其實分享到了成敗關鍵的UNT

那算是我最重要的額外保養(再次謝謝馨逸~)。

原則上就和之前分享的一樣,

早上醒來有時間洗澡之前我一定會敷臉,

每天每天喔~因為我是油性肌,很強調補水,

照顧肌膚之外就是美白!

 

每天敷臉是不是很傷本~我質疑道,

就在此時另一位好友:

HANAKA 的黑色那罐很划算!

立馬搜尋:

HANAKA 花戀肌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出現啦~ st-5383616-3.jpg

st-5383616-4.jpg  

之後浴室絕對不缺這罐五百克重量級的凍模~

使用順序:洗顏-化妝水-精華乳-凍模

-清水沖洗-化妝水-精華乳-乳液-防曬隔離

(在此有沒有人想臭罵我頓)

因為強調要美白,另外我是寧願滋潤過度,

也不敢讓肌膚缺水缺油,(蠟黃下垂等)

請自行切換你平時的保養模式~

凍模使用方法比較不一樣,

敷的時間可以依照上凍模的厚度調整,

基本上是0.5 cm 20-30分鐘

之後拿刮棒輕輕刮除,再以清水沖洗。

 

先來看一下品牌故事:

「植物萃取。深層潤膚。柔嫩修護」 Hanaka花戀肌萃取天然植物香氛,致力於研發各式特殊護理配方,秉持專業精神為大女孩、 小女人深層潤膚保養,隨時隨地與大自然來一場肌膚之親,守護柔嫩美人肌即刻起絕對不打烊。 100% MIT台湾制 身為大女孩、小女人閨中密友的Hanaka花戀肌,在LOGO中加入花朵元素點綴,以花香、植物 萃取成分為保養基底,為全身每一個部位量身訂製特殊護理,滋潤柔嫩每一吋肌膚的獨家秘笈。

看到亮點了嗎?對!台灣製造~

(在網路上竟然沒台灣官網,心碎)

 

我算是第一次用就愛上花戀肌了~

也有用過杏仁酸的小白兵~

還有馬卡龍嫩白系列,

味道都很柔和又很女孩心機的感覺,不刺鼻,

我的肌膚油雖油還是很敏感,

但是抹上去完全沒問題~

沒~過~敏~

500g每天敷,一方面不會太傷荷包,

一方面是真的很滋潤肌膚(長期使用喔)

算是很好的入門款。

另外我也用過火山泥和冰河泥的~

效果是掃黃和切油~

貴了點也刺激性比較高,

雖然只用小小一罐還是看的到成效~

尤其是切油的!

 

 

質和量花戀肌我都很滿意~

又是台灣製

所以~

我又購入了HANAKA 花戀肌 杏仁酸足膜&香香嫩足霜

現在是剛使用足膜結束大概十天,

嫩足霜十天。

沒有過敏~最後月底和大家分享效果喔~

 

再來就是洗洗睡之前,

偶爾敷一下馬卡龍

除了超小女人的心機香味之外~

包裝 太~可~愛~了~

st-4995526-6.jpg

st-4995526-2.jpg

st-4995526-3.jpg

st-4995526-5.jpg

    st-4995526-4.jpg  

目前只用了六個~還看不出明顯效果,

有時候我會一天敷兩次(黑兵和馬卡龍),

滋潤效果是看得出來的,至於美白~

拭目以待~

 

 

近期即將加入保養行列的Lululun

包裝可愛、日本製、價格親人等等,

在超商、博客來都有,

也是日日敷型

期待和你們分享效果喔~

以上報告完畢。

 

別忘了~之後會分享保養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也請不吝嗇的和我分享你美麗健康的小秘訣~

 

See you!

 

FACEBOOK:W4TER ME.

 

arrow
arrow

    Me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