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負責開箱

提供我試用後的看法心得等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3897.JPG  

植村秀鑽石粉底液組Lightbulb

+ 1028 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濃黑翹睫毛膏+無極限黑絨)

+ VDL TINEBAR 50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貪心的一次試了四項:

植村秀鑽石粉底液組Lightbulb

IMG_3894.JPG  

官網連結

先說海綿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用太久VISAGE四角海綿,覺得葫蘆型~

超可愛但是還是很多死角…

大面積推還覺得可以,小面積那邊就很難點到鼻翼

所以結論:高手才用的起~

個人還是偏好四角海綿。

但是葫蘆型海綿清潔很快也很乾淨!

大概泡一晚上然後肥皂繞兩次就乾淨溜溜了~

四角海綿最少要洗四五次~

(又引起我的好奇心了)

 

粉底液

介紹說可以撐十二小時,我是試了八小時

如圖~

 IMG_3910.JPG  

真的沒落漆!

光澤感有~

質地比較濃厚建議先在掌心推開再放到臉上

建議大概按壓一次就可以推全臉了,

不然粉感會太重。

 

粉底液大概試了兩三天~

用不同海棉不同份量,

就算冒汗妝都沒有落漆(我很怕熱所以這對我很重要),

所以持久度、不脫妝、光澤度都有。很滿意~


  第三天終於抓到我合適的份量~

喜歡輕薄妝感的可以加一兩滴隔離乳(小秘訣) 

推薦度:★★★★★

 

 

1028 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濃黑翹睫毛膏+無極限黑絨)
VDL TINEBAR 502

IMG_3893.JPG  

 IMG_3896.JPG  

這兩項是手滑購入…

1028睫毛膏一直有耳聞~

終於嘗試了!

結果其實挺不錯的,一組增長和濃翹

比較蘭蔻的價格才四分之一

效果挺好的~

 IMG_3917.JPG  

IMG_3913.JPGIMG_3912.JPG

皺眉頭的原因不是睫毛膏不好喔~

是因為我的睫毛真的太、稀、疏…

又長得很不整齊…

通常下睫毛少到看無又短,

這邊努力畫一畫~照相還看的到幾根~

上睫毛是細且稀疏型,

結果在陽光下竟然也有假睫毛的影子~

CP值很高~

增長真的是絨纖,沾到眼球超不舒服的…

好險眨眨眼就不見了~

整體喜歡~

推薦度:★★★★

 

VDL咬唇三色唇膏超心機的,

咬唇妝三秒完成~

可惜顏色只有四種吧,價位沒有很高~

會想要再試試其他顏色。

整體挺喜歡的,不會容易掉色,

(不過這樣好像蠻不自然的)

有點淡淡的桃子香?

推薦度:★★★★

 

MAQUILLAGE  RS554

IMG_3895.JPG

MAQUILLAGE  PK444顏色好像太桃紅

但是其實擦上去的水潤感會沒有太讓人卻步,

挺自然的,比較可惜是我很容易吃掉…

喝個水就掉了很多,

不過想想補補色就還好,又是熟悉的品牌,

感覺放心很多~會大膽的想要繼續嚐試~

IMG_3878.JPG

RS554就是玫瑰紅啦~

光線會影響挺多的,

不過水潤揪咪感還是存在~

IMG_3919.JPG  

這就是揪咪唇蜜!

推薦度:★★★★★

(品牌加分阿~)

 

 

最後我想告解…

技術真的退步了…

所以以後

天 天 畫~

 

有問題都歡迎詢問喔~

SEE YOU !

 FACEBOOK:W4TER ME.

 

arrow
arrow

    Me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